你将收获

游戏辅助编程

Lua基础

C/C++Lua联合编程

适用人群

对游戏辅助技术感兴趣的人

课程介绍

本课程以TLB*和W*W为例子,讲述如何通过游戏的Lua脚本来实现一个游戏的辅助。众所周知,游戏的逻辑基本上都是采用Lua等脚本语言编写的,我们通过逆向分析游戏,找到游戏Lua接口和Lua函数后,很容易的就能实现一个游戏辅助所需要的所有功能,比起逆向游戏来讲,本课程更容易上手,适合0基础的朋友们学习,在学完本课程后再去学习游戏逆向技术会事半功倍,再者,在实际的游戏辅助编写的过程中,可能有很多地方我们需要花大量的时间找call,如果是我们直接去调用游戏的Lua脚本的话也会节约我们大量的时间,节省我们的开发成本。

 

本课程适合有一定的C/C++基础,想做点实际应用,或者是对游戏辅助有强烈兴趣的朋友们学习。

 

本课程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是讲述Lua的基础及C/C++与Lua联合编程的内容

第二部分讲述的是动态调用Lua游戏辅助的实现

第三部分讲的是静态调用Lua游戏辅助的实现

 

课程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部分的制作,第二部分的课件已经完成

 

大概每周会都更新1到2节课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