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C/C++

游戏辅助

游戏安全

适用人群

有一定C/C++基础,对游戏逆向、游戏辅助开发感兴趣并且有耐心能坚持学习

课程介绍

学习方法:不管是学习什么技术,一定要有耐心,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做不好技术的,既然要学的话就要坚持,如果是想通过几个小时,甚至更短时间就成为高手的话,不建议观看本课程,学习一定是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如果没有耐心没有恒心无论怎么学都是学不会的。而且那种几个小时就能成为高手的东西,岂不是高手遍地都是?如果遍地都是了那还有什么高手可言?越是学习过程长、越枯燥、坚持下来的人越少的,只要你坚持下来了,你就已经超过大部分人了。如果对自己有信心的话,我建议是自学,因为自学中你会碰到很多问题,当你逐个去解决的时候你会印象特别深刻,技术也会有所进步,但是自学的话难度比较大周期也会比较长,其次是因为自学过程中会看一些盗版的视频,盗版视频就意味着你无法直接与讲师联系,可能也无法获取所有的课程资料,这个过程需要自己不断地去找资料,找代码看,也会浪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