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WPF框架的各类常用控件使用

掌握WPF的双向数据绑定、数据驱动

掌握WPF的资源、样式、数据模板、控件模板

掌握WPF MVVM开发炫酷的桌面应用

适用人群

适合有一定C#基础,想熟悉企业级WPF框架开发的童鞋

课程介绍

WPF(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是微软新一代图形系统,基于DirectX 9/10技术的WPF不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3D界面, 程序员在WPF的帮助下,要开发出媲美Mac程序的酷炫界面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奢望。 WPF框架提供了超丰富的.NET UI框架,集成了矢量图形、动画、丰富的流动文字支持,3D视觉效果和强大无比的控件模型框架,它提供了统一的编程模型、语言,依靠.Net平台的成熟生态 ,真正做到了分离界面设计与代码开发,让开发者可快速创建绚丽漂亮的基于Windows的桌面应用程序,
 
本课程是黄老师的 .Net平台开发系列课程之一,通过WPF框架控件与精炼知识点的梳理与细致讲解,结合代码实战演练,帮助学员迅速掌握WPF开发,达到企业级WPF框架开发的水平!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