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校园医务室的基本功能

掌握校园医务室的整体架构

掌握校园医务室所使用的技术

掌握校园医务室核心业务功能模块实现

适用人群

计算机应届毕业生,有项目经验需求的人群

课程介绍

本系统主要包含了系统用户管理、科室信息管理、医生信息管理、挂号信息管理、预约记录、药品信息管理等多个功能模块。下面分别简单阐述一下这几个功能模块需求。不同的权限对应相应的功能模块的需求,管理员权限的级别是最高的,所以所对应的需求是最多的,下面根据不同的权限分别简单阐述一下各个权限的需求。

管理员对应的功能需求如下:

管理员的权限是最高的,可以对系统用户管理、科室信息管理、医生信息管理、挂号信息管理、预约记录、药品信息管理等多个功能模块统一管理。

管理员可添加管理员,添加更多的管理人员,并且能修改和删除管理员的信息资料。

有关挂号信息,管理员可以手动添加挂号信息,比如可添加有关挂号信息的类别,标题,内容等信息,添加的挂号信息都会显示在系统中,还可以通过关键字进行搜索查询,也可以修改和删除相关的挂号信息。

有关科室信息,管理员可添加科室信息,比如可添加有关科室信息的班级名称,所属专业等信息,添加的科室信息都会显示在系统中,还可以通过关键字进行搜索查询,管理员也可以修改和删除相关的科室信息。

有关医生信息,管理员可添加医生信息,比如可添加有关医生信息的名称,性别,年龄等信息,添加的医生信息都会显示在系统中,还可以通过关键字进行搜索查询,管理员也可以修改和删除相关的医生信息。

用户对应的功能需求如下:

用户可以通过系统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并通过系统审核的用户可查询,修改自己的基础信息,比如修改登录密码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