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习掌握springboot应用程序架构

了解整个项目的整体结构

掌握整个项目的逻辑

适用人群

想做JAVA程序员的开发者,做毕业设计用的学生

课程介绍

销售团队管理系统以mySQL5.7版本为数据库服务器,完成一个可以跨越Windows平台和Linux平台并以B/S为体系结构的销售团队管理系统的分析、设计与实现, 销售团队管理系统的界面设计友好、操作使用方便、运行可靠性高。销售团队管理系统具有如下功能:

(1) 业务机会管理:主要管理销售员发现的销售机会信息,并实现对销售机会的跟单操作,及时更新跟单的每一步

(2) 客户管理主要管理公司销售客户的相关基本信息,以做到知己知彼

(3) 联系人管理:重点维护企业客户的负责人,掌握他们的一手资源信息。

(4) 个人日报管理可以发布并查看自己每天的工作日报信息。

(5)财队日报管理:主要实现销售团队中每个成员的工作日报信息的查看,方便了解每个团队成员每天的工作信息。

(6) 组织架构管理主要实现客户企业内部管理组织结构的管理

(7)数据看板:主要实现对销售信息的相关统计管理操作。

(8)系统管理:主要下属三个子模块,分别是菜单管理、用户管理、角色管理,这三个模块主要实现了对销售团队管理系统的系统权限管理,可以实现灵活的自定义用户角色和权限功能。

(9)个人信息设置:不同角色用户登陆系统后可以设置自己的个信资料信息。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