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知识武装」体系化学习项目管理方法论,并掌控职场项目管理实战技巧

「考证打底」为考取高项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打下坚实基础,打底指尖疯课程体系根基

「职场跃迁」打造自己的项目管理体系化竞争力,助力职场跃迁

「概率加成」评定职称、城市落户、个税抵扣和择业高就

适用人群

深刻理解“万事万物都是项目、人人都是项目经理”的智者,希望用项目管理方法论武装头脑的智者 深刻理解“管理是每个职场人的必备技能”的前瞻者,希望未来从技术转型为技术管理人才的IT前瞻者; 深刻理解“考证总成本中的大头为时间成本”的聪明人,希望借助疯疯的培训资源,用最小的时间成本考证的疯友们

课程介绍

 

 

指尖疯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第4版基础精讲课,在忠于官方教程和考试大纲的基础上,全力降低你的学习难度,全力节省你的学习时间,全力提升你的学习效果。为此第4版基础精讲课做了3点重大改进:

 

1)无图不成文!

第4版进一步极大提升了课件的含“图”量,含“图”量高达95%以上,也就是几乎每一页课件都采用图形化表达模式,让你通过轻轻松松看图,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更愉悦的学习体验。

 

2)只讲考点,不讲废话!

第4版完全专注考试拿证,和考试无关的知识,和拿证无关的知识,一概省略。通过这个改进,在保证考点讲解全面到位的前提下,缩短视频学习时长,最终节省你的时间。

 

3)忠于原文,技巧化帮助理解。

第4版在关键术语和考点方面,一如既往的忠于原文描述,但是对于晦涩难懂的原文描述,我会适当通过生活化的技巧和口语化的表达,帮助你来理解和记忆。也就是在方向大体正确的前提下,降低理解难度,毕竟第4版教程难度的增加,不是一点半点。

 

以上3点改进,个人认为是前无古人,至于是否会成为标杆,导致后有来者,我并不太关心。我关心的是,这3点创举,让指尖疯的4.0版本课程体系,有了质的飞跃,相信你可以看到!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