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本课程瞄准考前重点冲刺,分为重点冲刺课和ITO串烧课,助你考试临门一脚,以最佳状态考试拿证!

用最快的时间带你快速温习最最重要的考点,用最精炼的语言磨耳朵记忆ITO(输入、工具与技术、输出)

适用人群

希望在临考前,系统化梳理和温习最最重要考点的同学,段时间强化记忆ITO(输入、工具与技术和输出),通过查漏补缺,为临门一脚加把劲的同学们

课程介绍

基于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最新第4版教程和考试大纲,冲刺串烧课包含2部分内容,分别是重点冲刺课和ITO串烧课。

 

重点冲刺课助你临门一脚!

重点冲刺课,结合官方教材和考试大纲,提炼出考试最重点,手携手带你再次温习重要考点,带你用最快的时间阅尽重点,助力考试临门一脚的最佳状态

 

ITO串烧课唯一目标:强化记忆ITO!

5大过程组,10大知识域,47个过程,n多个输入、工具与技术和输出,用没有任何废话的语言帮你在考前一遍遍磨耳朵,在理解中记忆,在记忆中理解,用最精炼的语言磨耳朵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