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值转换器的基本用法

掌握值转换器的手工编码

熟悉ValueConverters源码

熟悉ValueConverters中值转换器的基本用法

适用人群

WPF开发人员

课程介绍

在WPF程序编码中,数据绑定是一种高级且灵活的数据呈现方式,然而值转换器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虽然在WPF框架中为我们编写值转换器提供了完整的支持,但却提供了寥寥几个可用的值转换器。在你在需要的时候,往往需要亲自来实现。

首次用到值转换器时,你会不由得赞叹这个设计的巧妙。然而,一旦当你掌握了技术,在你的程序中一次次编写时,你就会发现这中技术变成了一个重复而且无趣的低价值劳动。

假如,已经有人替你把这个无趣的工作变成了一个可以随时使用的“轮子”,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

NuGet包ValueConverters,就恰恰是一个别人已经造好的“轮子”,当前已经有近10W次的使用和验证,非常值得你花费一些时间学习这个轮子的用法,从拜托这些低价值的劳动。

在本视频课程中,通过演示如何分析ValueConverters反编译的源码,从而理解每一个值转换器的用法,从而让你掌握“无需文档,通过阅读源码就可以正确使用程序包”的基本技能,另外还可以培养一种“阅读别人源码,提高自己水平”的能力。

课程最后,附有全部示例源码,也可以“抄”到你的项目中使用。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