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大数据分析方法论

大数据分析入门必备技能

网络数据爬取

熟练掌握数据分析语言Python

适用人群

对数据分析、大数据分析、数据科学家岗位感兴趣,梦想渴望进入BATH大厂的学院;对数据有着高度敏感,想要作为技能补充的人员,对商业BI感兴趣的各界人士;对职业发展迷茫想要快速提高核心竞争力的产品、运营、市场岗位人员。

课程介绍

课程设计采取数据分析全链路处理流程化的设计模式,带领学员场景化还原真实业务分析,而培养具有数据分析方法论、数据思维和采用数据驱动业务为核心思想的实战人才。

从数据分析的岗位需求出发,从轻量级数据分析,大数据分析多角度夯实基础理论知识,让学员在预科期间就可以提前掌握实用技能。

通过大数据分析入门精讲,实现数据分析师编程语言入门,并能够独立完成网络数据爬取,掌握数据分析师数据采集能力;灵活操作大数据分析必备操作系统,让学员入门无障碍,快速提升。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