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DeepStream框架基本原理

了解YOLO系列算法改进过程

掌握YOLOv6后处理插件编写方法

掌握Jetson Nano上端到端视频推理流程

适用人群

希望在NVIDIA设备上高效部署YOLOv6目标检测模型的学员

课程介绍


DeepStreamNVIDIA推出的高效视频分析推理框架,底层结合TensorRTCUDA加速,可以实现在NVIDIA硬件设备上的高效推理,支持dGPU(如T4A10等)及Jetson嵌入式设备(如NanoTX2NX等)部署

YOLOv6是美团推出的阶段目标检测网络,已获得YOLO原作者的官方授权,在吸收了近年来大量"先进知识"后取得了很好的检测性能,而YOLO系列是工业界应用最多的检测框架,具备极高的应用价值。

本课程充分结合DeepStreamYOLOv6的先进性特点,在Jetson Nano设备上进行部署测试,使学员以最低成本掌握模型的转化及部署流程。

同时,课程中提供的方法及代码,也适用于NVIDIA的其它硬件设备,有条件的学员也可以在其它硬件设备上调试开发。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