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了解量化交易

了解量化IT工程师岗位内容

了解高频交易

适用人群

1、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大中专在校生、应届毕业生。 2、对量化IT技术感兴趣的IT从业人员。

课程介绍

本课程将对量化交易系统、高频交易、QuantFabric量化交易系统等内容做入门介绍。

QuantFabric是基于Linux/C++开发的中高频量化交易系统,提供国内中金所、大商所、郑商所、上期所和A股量化IT基础设施的基础功能。

QauntFabric交易系统中XMarketCenter和XQuant之间行情数据交互使用共享内存消息队列进行IPC通信,XTrader和XQuant之间报单、撤单、订单回报交互使用共享内存消息队列进行IPC通信,XTrader与XRiskJudge的风控请求和响应使用TCP进行IPC通信。

XWatcher负责转发XMarketCenter、XTrader、XQuant、XRiskJudge的监控数据并监控进程组件状态以及Colo状态。

XServer用于转发不同Colo的交易数据以及管理XMonitor监控客户端。

量化IT技术交流QQ群:748930268 验证码:QuantFabric

QuantFabric量化交易系统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QuantFabric/QuantFabric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