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HCIE备考无忧

通过HCIE实验考试

清楚HCIE考试内容

合理备考

适用人群

HCIE备考学员,HCIE学习者,技术爱好者,广大高职学生等

课程介绍

HCIE H12-266 考试备考指南,助你顺利通过考试,20220318。

本拓扑图的internet网络部分包含两个ISP的网络,AS号为100和200,并通过两条链路互联。两个ISP连接了5个企业网络,其中部分企业网络通过MPLS VPN连接。设备之间的互联链路包含以太链路,FR,PPP。网络设备的接口类型包含以太接口,帧中继接口,串行接口,POS 接口。

在Internet网络,运行的网络协议包括ISIS、OSPF、LDPMP-BGP、Multicast,运行IPV4和IPV6双栈。在企业网络里,设计了交换网络,FR网络,用于备份MPLS VPN的低速专线。

image.png

新版3.0 HCIE考试说明

HCIE RS LAB 新版考试包括TS(60分)、TAC(20分)、论述题(20分)、LAB(100分),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

上午:09:00-12:00考试内容:TS、TAC

下午:12:20-18:00考试内容:LAB、论述题

论述题是两个大题,每题10分

TSTAC和LAB部分与老版几乎一致,新增论述题和TS 、TAC部分一起算分,总分大于80分才算通过。所以TS和TAC部分一定要多加练习获取更高的分数,才能减少论述题的压力。

 

TS+TAC+论述题≥80即可。

LAB≥80即可,同时满足两项为通过考试,其中一项不符合则为不通过。

考试技巧:关于论述题如果时间充足,知识点尽可能详细写,但一定要重点突出(标题化):如果时间不够,可简写要点即可。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