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带大家进行Logstash的环境配置和基本的实操

让大家能够熟悉适用Logstash技术

适用人群

适合想学习Logstash技术的学员

课程介绍

Elasticsearch/Logstash/Kibana作为目前开源领域炙手可热的监控三剑客声名大噪。ELK三者各司其职,作为构建在Lucene基础上的搜索引擎,和另外一个著名的工具solr功能和应用场景有些重叠,只是看起来Elasticsearch风头更胜。而ELK从log抽取到图形展示全套功能齐全为同属elastic的Elasticsearch更是添了不少分,做到了1+1大于2。

 

Logstash:数据收集引擎。它支持动态的从各种数据源搜集数据,并对数据进行过滤、分析、丰富、统一格式等操作,然后存储到用户指定的位置;

 

本套教程将会带大家进行Logstash的环境配置和基本的实操,让大家能够熟悉适用Logstash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