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零基础入门微信小程序开发

掌握小程序JavaScript的灵活应用

掌握常用组件和流行的布局方式

掌握小程序四剑客的灵活使用

适用人群

编程小白,零基础入门,小程序创业者,微信开发者,小程序开发,移动开发,前端开发

课程介绍

今年最新最全的零基础入门小程序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

认识微信小程序、开发者工具、小程序开发、小程序常见组件、小程序常见样式、函数和事件、数据绑定、常用API、小程序生命周期、变量、运算符、语句、对象、数组、列表渲染、条件渲染、Math对象和Date对象、this的指向、回调函数、箭头函数、Promise风格、全局js和页面js、携带参数页面跳转...

由浅入深,通过10小时左右的学习,你也可以上线一款属于自己的微信小程序。本套课程主要就是面向零基础人员。所以讲解从通俗易懂案例来举例。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自己不懂编程。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