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Power Query功能实用,能用Power Query整理数据,多表合并等获取规范化数据能力

掌握Power Query多表合并,多表追加查询

了解M语言实用,以及用M函数解决实际问题

适用人群

财务、人力、销售、会计、统计、仓管、数据分析等各行业与数据打交道的的岗位。 数据不规范,经常需要整理数据的,不想学习SQL,VBA用户。

课程介绍

Power Query是一个Excel内置功能(获取与转换中),是Power BI的一个组件,能够把不同来源的数据源整合在一起,建立好数据模型,为用Excel、Power Pivot、Power View、Power Map进行进一步的数据分析做好准备。

详细讲解功能应用,掌握多表合并与追加查询,将数据整理为规范化数据,利用M语言解决问题。

课程分为4章,44节课,本课程提供配套素材,大家在电脑端左上角下载即可。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