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理解智慧幼儿园的建设背景,需求,掌握智慧幼儿园总体建设思路

理解智慧幼儿园能力建设要点,掌握幼儿园业务架构技能

掌握智慧幼儿园分项业务功能设计,提升业务设计能力

能够通过引入大数据分析能力,实现幼儿园管理科学化、精准化

适用人群

从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新基建的市场,销售,售前,方案,产品,研发等相关职位以及想了解智慧城市建设的朋友,特别是正在深入了解智慧教育的研发,产品,售前的朋友

课程介绍

智慧教育在国家政策推动下成为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和教育均衡化的重要抓手,智慧教育也是一个多方参与可以运营的项目,本课程将结合后疫情时代智慧教育的发展需要,重点解决如何借助智能化手段将幼儿园建成现代化、数字化幼儿教学场所,以适应现代化高科技的发展趋势。重点围绕幼儿园的安全、环境、办公及智能等方向,为幼儿园的管理融入智慧元素,并通过可靠、高速、灵活和开放的传输平台,为幼儿园提供一个安全、便捷、温馨、智能齐全的学习、办公环境及管理手段。 

image.png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