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医共体数据中心一体化基础架构拓扑图

掌握如何构筑医疗云平台以满足医共体的业务要求

掌握医共体一网即医疗协作网组网设计

掌握医共体一体系即安全体系建设和网络拓扑

适用人群

从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新基建的市场,销售,售前,方案,产品,研发等相关职位以及想了解智慧城市建设的朋友,特别是正在深入了解智慧医疗的研发,产品,售前的朋友

课程介绍

医共体数据中心作为智慧医疗的基础设施,提供统一可扩展的计算存储能力,在实际智慧城市建设过程,可以与市级云数据中心实现共建共享,本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对医共体数据中心有一个整体认识,通过学习其一云一网一体系建设架构拓扑图知识,解答医共体数据中心如何满足医共体和远程医疗平台业务要求。通过医共体数据中心进行医疗全部资源的汇集解答如何实现医疗影像资料共享和远程医疗双向会诊,在这个过程中强调医共体大数据应用体系,为领导提供预警预测和科研分析,特别适合广大从事智慧医疗、大健康的产品方案人员。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