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代码坏味道之一(代码臃肿)中过长参数列表的三种具体解决办法

掌握代码坏味道之一(代码臃肿)中基本类型偏执的六种具体解决办法

掌握代码坏味道之一(代码臃肿)中过长参数列表和基本类型偏执的具体场景及解决办法

适用人群

Java 开发人员及从事研发、技术、质量管理人员

课程介绍

Java由于跨平台等特性,在智慧城市项目中应用非常广泛,成为常用语言,但政府项目一般前期需求变化多,业务复杂程度大,对项目进度和质量要求高等特点,项目交付过程中经常出现质量问题,影响项目成功验收,本课程从代码源头抓起,以在重构中提高代码质量为使命,分享代码坏味道之一(代码臃肿)中过长参数列表和基本类型偏执的具体场景及解决办法。本课程特别适合广大从事Java的研发人员和技术研发管理人员。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