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习森林防火的行业现状及痛点,掌握森林防火管理体系架构

掌握如何构建“空天地“一体化森林防火网络及森林防火解决方案

掌握森林防火解决方案中常用的业务应用场景及如何解决森林防火痛点和刚需

掌握森林防火方案中涉及关键技术及如何借助人工智能算法,提高智能化水平

适用人群

1、有35岁中年职场焦虑,想提升智慧应急方案规划设计能力 2、想扩展知识面和提升技能职场新人,从而锻造个人核心竞争力 3、从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相关同仁,有效助力人生新旅程

课程介绍

本课程在前期智慧应急专题《基础通识精解》、《应急指挥大厅解决方案》相关课程基础上,针对政府“大应急”模式下复杂业务场景方案设计难题,深入浅出解答如何根据行业现状、业务痛点设计森林防火监测预警方案,并以森林防火中常见的业务场景为例,解答如何借助物联网感知设备、人工智能算法解决森林防火误报率高,灾情定位难的刚需问题,从而提升森林防火的智能化水平和科技含量。本课程将抛砖引玉,在具体项目方案设计过程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裁剪,以期帮助同仁提升智慧应急方案规划设计能力。

 

image.png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智慧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数字经济》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