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帮助职场新人理解职场九大经典定律,掌握规避职场陷阱技能

提升职场能力,为跨越职场危机未雨先绸

适用人群

1、有35岁中年职场焦虑,想寻求新的工作平台,但面试累累碰壁 2、新入职场的90,00后面试过程中,不知如何识破面试官预设陷阱 3、面向职场所有同仁,想提升面试软技巧,助力人生新旅程

课程介绍

面对中年职场危机,如何做到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本课程在前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如何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做好面试准备及应对策略》、《如何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大数据职业发展体系》相关课程基础上,将从如何理解职场中的各种潜在经典定律为出发点,帮助职场同仁在竞争激烈的社会内卷下,如何规避职场陷阱?持续提升个人职场能力,让自己工作立于不败之地,为成功跨越中年职场危机未雨先绸。

 

image.png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