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理解为什么要投资理财、理财的目标、国内外理财观念对比及何谓理财

掌握投资理财的一般误区,投资理财工具及投资理财的价值

学习投资理财基础知识,避免陷入理财误区,通过合理投资理财,增强人生抗风险能力

适用人群

1、想通过投资理财,实现资产保值增值,优享财富人生 2、所有职场同仁,想合理投资理财,提升资产效率、效用

课程介绍

面对中年职场危机和人口老龄化养老危机,如何做到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本课程在前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如何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做好面试准备及应对策略》、《如何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大数据职业发展体系》相关课程基础上,结合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学习投资理财基础知识,避免陷入投资理财误区,通过合理投资理财,增强人生抗风险能力和理财忧患意识,为成功跨越中年危机未雨先绸。

 

image.png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