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针对每个机器学习经典模型详细的逻辑讲解

逐步的公式推导,step by step,让你面试时手推无障碍

完整的笔记资料, 包括推导理解、示意图等等

适用人群

学过高等数学、概率统计,有Python基础

课程介绍

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技术之一,只有掌握了机器学习,才能真正入「]Al,而机器学习有很多模型、算法,每个模型/算法的理解对于刚接触的初学者来说并不轻松。
怎么办呢?首先,市面上有《统计学习方法》这样的经典书,另外,我们也推出过不少经典的机器学习入门课,以及帮助了超2000人就业/转型的机器学习集训营系列。
然,一直以来不断有学员反馈,可否开课带读《统计学习方法2》或手推各种模型/算法,因此,推出了本课程。且根 据所处理的数据种类的不同分为两个系列,第一 一个 系列为监督学习,第二个系列为无监督学习。
此外,本课程还将全面带你梳理模型发展脉络,构建模型体系框架,为后续“深度学习”模型学习和项目实战扫清障碍。之后可以进一步学习《机器学习集训营》,以高薪就业或转型。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