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全面了解信贷风控领域的算法与业务能完整、规范地搭建金融风控模型

掌握百万量级变量衍生变量筛选方法

开启为业务定制模型的思路踏入算法工程师的高精领域

积累大量一线业务经验 成为瑞士军刀般的风控人才

适用人群

会Python和基本的统计学知识即可,适合想找金融风控相关工作、以及对金融风控感兴趣的同学。

课程介绍

逐渐兴起的互联网金融热潮,极大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在线支付、P2P理财、消费分期已经走入我们的生活。而金融的核心就是风控。
你是否好奇你的芝麻信用分是如何计算的?
你是否期待过有一-天能自己设计、优化模型?
本次课程将首次全面公开一线平台金融风控核心技术,覆盖风控全流程,从- -线公司的业务出发。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五大思路: 特征构造、特征选择、算法选择、损失函数构造、业务分析。
四大风控算法:监督学习、无监督学习、弱监督学习、复杂网络算法。
一 套完整的风控流程:数据抓取、反欺诈、风控策略、风控模型、催收。
通过这门课程,不仅可以一-窥神秘的金融风控领域的全貌、接触来自Exprian、Dis-cover、蚂蚁金服等巨头公司的顶级风控技术,更可以从最新颖、最前沿的项目中,学习如何针对实际业务定制算法、选择模型。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