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了解文本分类

了解机器翻译

了解电商推荐

了解二手房价预测

适用人群

1、学生们,想计入AI领域 2、程序员们,想转型AI岗位 3、AI爱好者们,想赶上AI红利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AI初级工程师培养计划由数据分析实战课、机器学习入门课、机器学习项目课及深度学习入门课共 4 部分组成,完整的框架体系由浅到深,从零到整,带你零基础入门人工智能,从基础的python语言,到pandas、numpy等sklearn工具包的使用,再到机器学习算法原理及项目实现(如LR、SVM、Xgboost),最后到深度学习算法原理及项目实现(如RNN、CNN、LSTM),更有大厂专家带你深入学习理解算法原理,并提供完整丰富的项目案例,教你如何使用算法解决业务中的实际问题。

 课程特色

  • 零基础入门,随到随学,难度由浅入深,算法与案例代码结合。
  • 完整的课程体系,包含python基础、数据分析、算法原理、项目实战。
  • 多位大厂讲师,讲课风趣幽默,通俗易懂,分享业界实战经验。
  • 项目案例完整丰富,涉及电商推荐、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金融等方向。

 应用场景 

文本分类;机器翻译;电商推荐;金融欺诈;物体检测;舆情分析;二手房价预测;电商行为数据分析

 适配岗位

数据分析工程师;数据挖掘工程师;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

 

 

免费领《2021最新大厂面试题 Q3版》私我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