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习Symfony框架的基本使用及请求的处理流程

学习Symfony的事件系统、表单、前端模板Twig、工作流、消息队列、REST API等组件的使用

学习测试驱动开发(TDD)的开发流程,学习单元测试、集成测试、功能测试

学习doctrine(ORM)组件的使用

适用人群

已经学习过PHP,想找开发框架提升开发效率的同学; 有其他PHP框架使用经验,想学习更多框架的同学; 对技术有追求,除了基本的CRUD,想学习更深层知识的同学; 希望开发自己的PHP框架的同学;

课程介绍

Symfony 5全面开发

《Symfony 5全面开发》视频教程将教你如何上手Symfony项目,从0开始开发Teebblog博客系统。适合初学者入门及有一定基础的开发者技术提升。课程总计120节,总课时超过12小时。您将学习到如何使用Symfony中的多个组件,以及如何通过搜索引擎搜索需要用到的文档。

课程中有一些Symfony源码的跟踪学习,可以让你更深入的学习Symfony的原理。更好的学习Symfony。

注:因无法上传字幕文件,听课时如有听不清的词汇,请下载第一课课件,获取所有课程的讲课文本。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