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Kali Linux命令使用

掌握Kali Linux基本操作

适用人群

本课程适合兴趣计算机与网络安全技术的学员观看学习。

课程介绍

一、学完本课程,您将掌握:

掌握Kali Linux渗透系统命令操作技巧

二、适合人群:

本课程适合兴趣计算机与网络安全技术的学员观看学习。

三、学习计划:

1.根据课程,搭建起渗透靶场,多在实验环境磨炼和提升自身技能。

2.学完之后,可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在实际环境中尝试做渗透测试。

四、课程简介:

1、Kali Linux是基于Debian的Linux发行版操作系统,一开始是由Offensive Security的Mati Aharoni和Devon Kearns通过重写BackTrack来完成,用来进行数字取证。

2、Kali Linux拥有超过300个渗透测试工具,拥有开源Git树等,甚至还集成了600多种黑客工具,完全可以想象到它的强大性。此外大家还可以免费使用Kali操作系统。

3、本教程将带你入门学习和掌握Kali Linux渗透系统命令操作技巧。

五、常见问题:

问:英语和数学基础一般,能学会吗?

答:这门课程专为小白设计,英语和数学基础一般没有关系,老师会一步步带领大家从基础学起,由浅入深,您可放心学习,预祝您学习愉快!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