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Kali Linux实战技巧

掌握Metasploit实战技巧

掌握网络攻防实战技巧

适用人群

本课程适合兴趣计算机与网络安全技术的学员观看学习。

课程介绍

一、适合人群:

本课程适合兴趣计算机与网络安全技术的学员观看学习

二、课程目标:

学习和掌握Kali Linux的Metasploit测试框架

三、课程简介:

1、Kali Linux是基于Debian的Linux发行版, 设计用于数字取证操作系统。每一季度更新一次。由Offensive Security Ltd维护和资助。起先由Offensive Security的Mati Aharoni和Devon Kearns通过重写BackTrack来完成,BackTrack是他们之前写的用于取证的Linux发行版 。

 

2、Metasploit是一款开源的安全漏洞检测工具,可以帮助安全和IT专业人士识别安全性问题,验证漏洞的缓解措施,并管理专家驱动的安全性进行评估,提供真正的安全风险情报。这些功能包括智能开发,代码审计,Web应用程序扫描,社会工程。团队合作,在Metasploit和综合报告提出了他们的发现。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