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习完课程后,不仅可以熟悉DolphinScheduler使用,而且可以掌握很多优秀的设计思想和技术

本课程会带大家深入DolphinScheduler框架源码,包括设计的思想和技术都会讲解

适用人群

适合有大数据开发基础的学员

课程介绍

Apache DolphinScheduler是一个新一代分布式大数据工作流任务调度系统,致力于“解决大数据任务之间错综复杂的依赖关系,整个数据处理开箱即用”。它以 DAG(有向无环图) 的方式将任务连接起来,可实时监控任务的运行状态,同时支持重试、从指定节点恢复失败、暂停及 Kill任务等操作。目前已经有像IBM、腾讯、美团、360等400多家公司生产上使用。

 

调度系统现在市面上的调度系统那么多,比如老牌的Airflow, Oozie,Kettle,xxl-job ,Spring Batch等等, 为什么要选DolphinScheduler ?

 

DolphinScheduler 的定位是大数据工作流调度。通过把大数据和工作流做了重点标注. 从而可以知道DolphinScheduler的定位是针对于大数据体系。DolphinScheduler 发展很快 很多公司调度都切换到了DolphinScheduler,掌握DolphinScheduler调度使用势在必行,抓住新技术机遇,为跳巢涨薪做好准备。

 

优秀的框架都是有大师级别的人写出来的,包含了很多设计思想和技术。DolphinScheduler也不例外,它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框架,用到很多技术和设计思想,本课程会带大家深入DolphinScheduler框架源码,包括设计的思想和技术都会讲解,DolphinScheduler源码很多,会按照模块进行讲解,学习完课程后,不仅可以熟悉DolphinScheduler使用,而且可以掌握很多优秀的设计思想和技术,给自己的技术带来很大提升,为跳巢涨薪做好准备。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