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掌握IOC和DI的核心思想及实战应用

2.掌握FactoryBean接口的实战

4.掌握 Spring中的声明式事务管理机制

6.掌握Spring与持久层框架的整合

适用人群

有JavaWeb开发基础的人员、在校相关专业大学生以及其他编程爱好者。

课程介绍

内容简介:

Spring框架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J2EE应用程序框架。Spring解决了开发者在J2EE开发中遇到的许多常见的问题,提供了功能强大IOC、AOP及Web MVC等功能。Spring可以单独应用于构筑应用程序,也可以和Struts等众多Web框架组合使用,并且可以与 Swing等桌面应用程序AP组合。因此, Spring不仅仅能应用于JEE应用程序之中,也可以应用于桌面应用程序以及小应用程序之中。

本套课程为SSM框架组合学习中的Spring框架实战讲解,课程从Spring框架中的设计模式实践开始学习,分析模拟实现一个工厂容器,采用案例引导式讲解,对每个技术点都配合实战案例演示讲解。课程中对IOC和DI、AOP、动态代理实现原理、声明式事务管理机制、注解开发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覆盖了Spring中所有的精髓。为后续学习Spring Boot打下基础。


为什么需要学习这门课程?

目前,Spring已经成为Java后端开发的行业标准,绝大多数的公司选择Spring作为基础的开发框架,在日常的工作中都会用到Spring。学会使用Spring,也成为了JAVA工程师必备要求。



课程大纲:

为了让大家快速系统了解Spring知识全貌,我为您总结了思维导图,帮您梳理学习重点,建议收藏!


本课知识点

spring框架编程语言Java设计模式事务管理技术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