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电商管理系统的构建过程

掌握电商管理系统的部署过程

适用人群

本课程适合缺乏经验的开发者和大学生做毕业设计参考学习。

课程介绍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电商可以说是一个企业必不可少的一个销售渠道,所以电商系统随着时间的发展,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完善,电商后台管理系统可以说是电商系统的基础,管理着所有的电商信息,可以说是非常重要。 

 

本课程就是基于电商业务实现的电商管理系统,包含几大核心模块:品牌管理、会员管理、商品管理、商品类目管理、订单管理、系统管理(用户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字典管理等)

 

基于SpringBoot+Vue技术栈实现,包含了SpringBoot、MyBatis、MySQL、Spring Secutury、验证码技术、Vue技术等,课程会讲解整个部署过程,有需要的伙伴可以使用。

2.jpg

5.jpg

8.jpg

本课程不涉及细节讲解,主要是从项目环境搭建和代码启动和效果演示进行讲解,适合直接需要代码的学员。课程会讲解整个部署过程,有需要的伙伴可以直接使用或进行二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