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YOLOX目标检测训练自己的数据集方法

掌握图像标注方法

适用人群

希望学习YOLOX目标检测技术的学员和从业者

课程介绍

YOLOX是旷视科技新近推出的高性能实时目标检测网络,性能超越了YOLOv3/YOLOv4 /YOLOv5

YOLOX使用 PyTorch开发,采用了Anchor-free机制、解耦头、Multi Positives、先进的标签分配策略和强数据增广等前沿技术。 

本课程将手把手地教大家使用labelImg标注和使用YOLOX训练自己的数据集,完成一个多目标检测实战项目,可检测图像和视频中的足球和梅西两个目标类别。  

本课程分别在WindowsUbuntu系统上做项目演示。包括:安装YOLOX、标注自己的数据集、准备自己的数据集(自动划分训练集和验证集)、修改配置文件、训练自己的数据集、测试训练出的网络模型和性能统计。 

 图片检测效果

课程内容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