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Qt5、mingW、VS2017 、VS2019开发搭建

掌握VS2019开发Qt5程序

熟练使用Qt Creator创建应用程序

掌握Linux环境下Qt的搭建

适用人群

Qt零基础小白,对Qt框架编程感兴趣的童鞋

课程介绍

Qt是由Qt Company开发的主流跨平台C++图形用户界面应用程序开发框架。


Qt是面向对象的框架、容易扩展,并且允许真正地组件编程,既可以开发GUI程序,也可用于控制台工具和服务器。
其跨平台集成开发环境Qt Creator 全面支持Windows ,mac、Linux、iOS、Android、WP等。

本课程主要帮助学员熟练掌握Qt 5框架下的Winodws ,Linux C++开发环境搭建及配置详解,通过讲解Qt 5.14.2 在Windows上的安装,Qt5搭配编译器mingGW, VS2017 ,VS2019 ,

以及 使用VS2019开发Qt 程序, Linux上Qt 搭配gcc编译器的演示,迅速帮助学员理解Qt与各种编译器的关系与配置,为学习Qt打下坚固的基础!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