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权限管理的数据库设计方法

SpringBoot+MyBatis-Plus开发

SpringSecurity的使用

Vue-ElementUI的前端开发

适用人群

对Java感兴趣需要提升项目开发经验的同学、开发过一些小型Java项目的同学、需要做毕业设计的软件专业的同学

课程介绍

权限管理是企业级项目的重要模块,本课程将从功能需求、数据库的设计角度带大家了解常规的权限管理,然后采用手把手开发的方式,详细讲解每个子模块的实现过程。

大家通过学习此课程能够熟悉权限管理的数据库设计,熟练掌握基于SpringBoot+MyBatis-Plus的项目开发流程以及基于SpringSecurity框架的用户访问控制、权限控制等开发技术。

通过课程讲解和程序编写,能够解决很多开发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给大家后面的项目开发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程代码:https://gitee.com/xray_0611/feiyunerp.git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