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巩固Java基础的主要技能点

掌握解决问题的思路

掌握项目开发和设计的思想

提升学习编程的兴趣

适用人群

有基础想找项目做做的同学、想复习Java的同学、想做课程设计的同学

课程介绍

我们来一起开发一个网盘系统,此系统采用C/S架构,客户端和服务器使用Socket实现网络通信,完成用户登录、文件上传、文件下载、删除等功能。

项目涉及到知识点有:面向对象、集合、异常处理、IO流、Socket、JSON、Swing、多线程、MySQL、JDBC、反射等。

通过开发项目大家不光可以掌握这些知识点,还能了解项目的开发流程、调试方法、设计原则以及代码规范等,增加重要的项目经验。

开发过程分为多个阶段,每个阶段涉及的技术点从少到多,由浅入深,手把手带大家完成,保证大家每个阶段都能收获成就感。

Java知识点汇总博客:https://blog.csdn.net/u013343114/article/details/112553046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