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该课程系统最终是一个可用的分页秒级查询落地实现项目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企业的特定需求,稍加改造就可以用到自己企业的项目中去。

该课程将采用循序渐进方式一步一步带大家实现该系统,中间将穿插一些技术知识点讲解,让大家实现系统的同时,更深入理解其中的技术点。

适用人群

适合有Java开发基础的学员

课程介绍

在这个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数据呈指数级增长,像国内BAT一样的大企业数据量积累已经达到万亿级别,对于这么大的数据量,该怎么做到分页的秒级甚至毫秒级的响应时效呢?我们该怎么存储设计以及查询设计呢?   

 

本课程将讲解万亿海量级数据存储方案以及秒级查询方案,并且落地实现。该课程将采用循序渐进方式一步一步带大家实现该系统,中间将穿插一些技术知识点讲解,让大家实现系统的同时,更深入理解其中的技术点。


该课程系统最终是一个可用的分页秒级查询落地实现项目,包含解决方案以及实现,商业价值极高。大家可以根据自己企业的特定需求,稍加改造就可以用到自己企业的项目中去。

 

开发环境概述 
开发工具:IDEA
本课程用到技术:
Spring  Boot  2.1.0.RELEASE
Spring  Cloud Greenwich.SR5
Mybatis、Redis、Quartz
AOP、自定义注解、反射技术
Openfeign、Eureka
ThreadLocal
Thymeleaf
jQuery、Ajax
Maven等

企业一线架构师讲授,代码在老师的指导下企业可以复用,提供企业解决方案。  
版权归作者所有,盗版将进行法律维权。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