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Java基础语法

掌握面向对象思想

亲手编写四十多道编程实战题目

学通Java高级语法

适用人群

Java零基础学员

课程介绍

本课程名为《由浅入深学Java》,是专门面向零基础学员量身打造的一门课程!其目的是帮助有志于成为Java工程师的学员迈出实现理想的第一步--跨过Java语法这个门槛。

课程共有三个板块,分别是《零基础学Java《零基础学Java习题精讲》Java高级语法》

《零基础学Java》的目标是带领零基础的学员学会Java语言的最基本语法,达到快速入门的目的。该课程主要讲解Java基本常识、Java基础语法、面向对象思想及相关语法细节,以及异常的概念和处理方法。

学员掌握了基础语法之后,紧接着做的事情就是夯实理论基础以及提高实战能力。第二板块《零基础学Java习题精讲》就是为此目标而精心设计的。该课程分为两部分,分别是《选择问答篇》和《编程篇》。《选择问答篇》中精选了很多有代表性的题目,帮助学员进一步理解Java语法细节,并扫除那些掌握不扎实的知识漏洞。《编程篇》则精选了几十个经典编程题,帮助学员提升逻辑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的实战能力!

掌握了Java基础语法之后,还要继续提升战斗力!第三板块《Java高级语法》已经来到了你的面前!这门课程是Java语法的进阶课程。主要讲解Java语言的高级语法:如位运算符、内部类、泛型、Lambda表达式等知识点。认真学习完本专题的三门课程,你的Java语法就能达到过关的水平,后续在学习Java APIJava WEBAndroid开发、第三方框架的使用等高级课程的时候,你将不会再有语法问题!

整个课程选用当前行业中使用最广泛的Java17为开发环境进行讲解。效果好不好,学了就知道!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