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Java实战过程中20种常用类的用法

了解Java语言多种设计思想精髓

学习国际化软件开发流程

获得自助购物软件源代码

适用人群

所有掌握了Java基本语法、并了解Swing技术的学员

课程介绍

前导课程:

      《Java工程师系列课程》前4部

课程内容:

       本课程是《Java工程师系列课程》的第7部分,主要讲解Java实际开发过程中常用类,特别是各种工具类的使用。熟练掌握这些类的使用方法,能够大幅度提高编程效率。同时还在课程中穿插讲解了很多Java语言的设计思想和理念,深刻理解并掌握这些编程思想能够从根本上提高编程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课程的末尾还安排了国际化软件实战项目。

 

      本课程涉及的主要内容如下表所示:

课程说明:

      在开发Java程序的过程中,无论做什么类型的项目,都会用到各种工具类来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这些工具类被广泛的应用与各种行业软件的开发。比如我们经常会用BigDecimal类来的完成浮点数的精确计算,也会用Formatter类完成文本、数字、日期的格式化操作等等。

      为了能够让学员迅速掌握这些工具类的使用,我们特意开发了这门视频课程,视频中详细讲解了20余种常用工具类的使用规则。此外,在课程中,还讲解了很多Java语言的设计思想和理念,可以让学员在听课过程中能够对Java语言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本课程还安排了一个小型国际化软件的实战项目,通过实战让学员掌握国际化软件的开发理念和实际操作流程

预期效果:

      认真学习完本课程,学员可以掌握20种Java实战开发中常用类的使用方法,实实在在提高实战水平,完成从菜鸟到高手的华丽转变

配套福利:

中英文双语版本自助购物软件的完整源码

环境配置要求:

      学习本课程需安装JDK13或更高版本的JDK,以便程序能正确运行,建议使用IntelliJ IDEA 2019.1.2或更高版本的开发工具。

 

    因有合作协议约束,《穆哥学堂》只提供PDF版本的课件!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