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你将能够系统全面的了解python

学会python异常处理、类以及多线程和多进程

学会轻松制作表白程序

适用人群

1、零基础想要入门学习python的学生、在职工作者。2、对Python有一些了解,希望能够更深入系统全面学习python。3、希望能够对转行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爬虫的。

课程介绍

本课程的目标是让更多的学生、在职的工作者,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全面系统的学习python课程,课程有如下特点:
1、知识点概括精炼、易懂。

2、知识学习循序渐进,采用提出问题启发学生积极思考,从而达到深入深刻的了解和感悟知识点的作用。

3、知识点提前备课入ppt中,在讲课的时候不需要将知识点敲入课程,从而节约讲课时间,提高大家学习效率,增加学习好感度。

4、边学边写代码,知识点与实际结合,更加形象深入理解Python课程。

5、增加综合实践例子,提高大家学习Python的积极性和成就感。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