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你将学习到jQuery用法

学习到jQuery在项目中如何使用

掌握jQuery的语法

掌握jQuery如何请求后台

适用人群

适用于初级、中级、高级

课程介绍

jQuery是一个快速、简洁的JavaScript框架,是继Prototype之后又一个优秀的JavaScript代码库(框架)于2006年1月由John Resig发布。jQuery设计的宗旨是“write Less,Do More”,即倡导写更少的代码,做更多的事情。它封装JavaScript常用的功能代码,提供一种简便的JavaScript设计模式,优化HTML文档操作、事件处理、动画设计和Ajax交互。

您将学到什么

在本教程中,您将通过教程以及许多在线实例,学到如何通过使用 jQuery 应用 JavaScript 效果。

jQuery 是一个“写的更少,但做的更多”的轻量级 JavaScript 库。

基本上,您将学习到如何选取 HTML 元素,以及如何对它们执行类似隐藏、移动以及操作其内容等任务。

 

课程列表如下:
01_jQuery简介
02_jQuery事件
03_jQuery事件
04_jQuery隐藏_显示
05_jQuery滑动
06_jQuery动画
07_jQuery停止动画
08_jQuery回调方法_链调用
09_jQuery属性值操作
10_jQuery添加元素
11_jQuery操作样式
12_jQuery尺寸
13_jQuery遍历
14_jQuery过滤
15_jQueryAjax介绍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