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工程制图 AutoCAD 2012 机械零件绘制

掌握家装平面装修图绘制

掌握建筑平面图绘制

适用人群

室内设计或绘图人员,计算机网络专业(或其它相关专业)的学生

课程介绍

Re:工程制图 AutoCAD 2012 从二维到三维 

=============================

        本次课程我选用的 AutoCAD软件是 2012版,我没有选择更高的版本原因是首先培训机构或学校一般不会及时跟进到最新版本,如果选用更高的版本,首先不仅对硬件的设备要求高,同时对操作系统也需要升级到最新,但是我们发现在真实企业环境中,大量的使用并不是最新的硬件和系统平台,所以选择2012版我认为还是合适的。

        本视频同时演示了在最基础的平台 Windows XP同样可以安装2012版本,这样就可以大大节省硬件的投资和降低学习的成本。

        另外,在本课程的教学中,除了使用图标外,本人尽可能引导学员使用命令的方式来绘制图形,这样就脱离了版本的局限,因为AutoCAD的几乎所有版本对命令方式全部都是兼容的,只要学会使用命令方式启用功能,那么就可以‘一招鲜吃遍天’,保护学习过程这个辛苦的劳动,不会随之版本变迁而处处查找图标位置。

        课程内容从软件安装开始,循序渐进逐步深入,演示命令的同时绘制案例图形,掌握牢固,学习的方法是跟着课件要求做出效果做出效率,最好能够达到手比脑子还要快的程度(嘻嘻 ...!)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