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 SecureCRT 连接 GNS3/Linux 的安全精密工具

了解机房实际运行状况

适用人群

计算机网络专业(或其它相关专业)的学生,或电脑玩家或爱好者。

课程介绍

# 为什么要远程连接Linux系统

单位/企业局域网:办公和机房分开

主机托管:服务器托管到IDC机房

购买云主机

 

# 什么时候到物理机面前

有故障、添置新配置(更换RAID卡;远程控制卡),或添置新设备

直接操作虚拟机,相当于人到了机房(企业机房或IDC机房)

机房的环境好吗?!(每台主机双电源;双风扇;噪音...!)

 

# 小结:

远程连接Linux才是企业应用环境!

同时:操作虚拟机逐步也是企业应用环境!

 

# 为什么选择 SecureCRT 客户端

    可以连接Linux的客户端有许多,据我观察和试用就有5~6种之多,许多还是免费的,但是本人还是希望给学员们介绍这款 SecureCRT 收费客户端软件的使用(这好比人和人之间好像都差不多,和谁能够相处的好,可能就是差那么一点点吧),因为它的功能即最全面又经典。

    试想一下,我们从学校开始接触 Linux 到踏上工作岗位,使用 Linux 基本年限在 15~20年的光景,我们每天坐拥企业所有 Linux服务器,就是我们所熟悉、擅长且好用的 SecureCRT 客户端,通过我们细致的学习,我们可以将它的配置做到得心应手,炉火纯青,那么对于我们每天的工作会有多大的帮助呀!这好比齐天大圣孙悟空能够拿到定海神针金箍棒作为称手的兵器一样,可以大展宏图。

    另外,后期在 GNS3 思科路由交换模拟器中,将继续使用该工具,故熟练该工具配置其实一劳永逸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