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最新MV3版本的浏览器扩展的技术开发知识,这是学习这门课程的基础

通过扩展插件开发出自己的效率工具,打造自己的趁手利器

通过扩展插件开发出自己的产品,打造自己的赚钱机器

适用人群

本课程适合有一些JS、HTML、CSS基础的同学和有兴趣想了解Chrome扩展插件知识的同学。Chrome扩展(Chrome Extension)是基于Chrome浏览器的扩展程序,国内也普遍说成Chrome插件开发。

课程介绍

大家好,我是凯凯刘,一名程序员,也一直在做独立变现相关的产品。今天为大家讲解这门课程是,浏览器扩展开发,基于最新的Manifest V3标准。除了带大家学习扩展插件的开发知识,还会带大家了解开发出一个可赚钱的小产品的过程。

 

我们先来了解下课程的目录,

第一部分,首先,我们是我们为什么要学?适合什么人学?4个明星产品介绍

第二部分,就是关键的开发部分,这一部分我们会花比较多的时间来介绍,13个核心知识点,4个Demo。

第三部分,会有2个实践案例:一个网页工具、一个打造一个从0到1的赚钱产品。

第四部分,会对我们学习的内容做一个整体的总结。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