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让员工理解老板

让老板理解员工

让员工理解公司

让老板引领公司

适用人群

职场小白,创业大牛。升值后的瓶颈期,多团体的综合管理人员

课程介绍

本书是杰克·韦尔奇对过去十几年商业变革的反思和总结。他指出,科技革命给市场带来了巨大变化和诸多杂音,但作为管理者,不能迷失商业中最核心的东西。在当今的新商业环境下,要想“赢”,就必须遵从商业的规则,回归商业的本质。

本书不谈空洞的理论和概念,因为在现实中,商业成功的关键在于妥善解决那些层出不穷、生死攸关、不可避免的窘境。韦尔奇在书中结合大量企业的现实案例和经营困境,给出了切实的解决方案,特别是针对经济低迷时期,提出了企业实现快速增长的六大突破口,包括协同力、领导力、影响业绩和成本的关键数据、快速敏捷的战略制定流程、组织结构优化和领导者的心理素质。同时,韦尔奇还在书中专门分析了中国的经济状况,对中国企业的发展做出了点评和展望。

我会结合身边的朋友和自己的工作经历把这本书更好的讲解给大家。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本书也一样。 欢迎各种可以自圆其说的讲解讨论。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