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Java如何学习,每一步都是你成长的路线

打算转行后学习Java,跟着老师学习就ok了

苦苦自学,却不能很好找到工作

想进大厂,但是知识面不够,需要你努力学习突破瓶颈。

适用人群

1.计算机相关专业(刚毕业,对于目前技术了解不够透彻,不足以胜任公司安排的任务)。 2.想进大厂BATJ(急需一套完整的学习路线,快速学完,进入名企)。 3.寻求转行(对于java感兴趣,看好java行业想拿高薪岗位)。 4.镀金充电(急需快速充电,梳理架构思维,不甘苦苦摸索,需要积攒人脉,改变人生)。

课程介绍

java 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 C++ 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 C++ 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Java 不但可以用来开发网站后台、PC 客户端和 Android APP,还在数据分析、网络爬虫、云计算领域大显身手。

从学术的角度讲,初学者需要花费不少时间来熟悉面向对象的概念、语法和编程思想。学习过程中有不理解的地方大家一定要坚持,多花时间编写代码自然会豁然开朗。只有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学习,才能从零基础到入门,再到精通。

这套教程适用于没有任何 Java 基础,或者基础薄弱的学员,它通俗易懂,并且非常全面,30-50 天从入门到精通不是神话。

第1章 Java入门基础及环境搭建

 

第2章 Java程序设计基础

 

第4章 Java字符串处理

 

第5章 Java数字和日期处理

 

第6章 Java内置包装类

 

第7章 Java数组处理

 

第8章 Java类和对象

 

第9章 Java继承和多态

 

第10章 Java异常处理

 

第11章 Java集合、泛型和枚举

 

第12章 Java反射机制

 

第13章 Java输入/输出流

 

第14章 Java注解

欢迎加我vx:pingan-soft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