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CPU和GPU双云平台并布置作业考试竞赛”为代表的十二位一体的教学模式

2.标准化项目流程

3.BAT专家级讲师 + 助教全方位辅导

适用人群

1.高年级本课程和应届研究生2.2年以上开发经验或者数据分析经验的本科生3.已有一定ML/DL基础,想要提升的在职人员

课程介绍

如今,人工智能火爆全球并快速切入各个领域,比如电商、金融、交通、安防、医疗、教育,国内外各大公司纷纷成立相关AI研究院,火速招兵买马,可目前市面上人才寥寥无几。

机器学习作为AI的核心技术,可谓掌握了机器学习,便跨过了AI的准入门门槛。迄今为止,专为找AI或转行AI量身定做的七月在线「机器学习集训营」已经举办了十二期,每一期都涌现出了很多offer,纷纷从Java、Android、iOS等传统IT行业成功转行转型转岗AI。

第十三期由CSDN和七月在线联合开设,在前十二期的基础上,除了继续维持“直播教学 面试辅导 就业推荐并重,且提供CPU和GPU双云平台并布置作业考试竞赛”为代表的十二位一体的教学模式之外,为更加贴合企业的实战需求,对“第三阶段 机器学习实战”部分全面升级,新增机器学习模型的部署等内容。

最后,第十三期更新了十三个实战项目里的其中三个实训项目,分别是:CV方向的基于YOLOv3模型的目标检测、NLP方向的新浪新闻文本分类、推荐广告方向的基于DIEN的电商广告CTR预估。一切为了学员的就业、转型、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