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习封闭类(预览特性)

掌握文本块新特性

了解EdDSA 数字签名算法

学习Hidden Classes

适用人群

有一定java基础,期待更深入学习JDK15的同学,适应最新Oracle开发的同学。

课程介绍

       JAVA迎来了久未已久的JAVA 14。自从2017年JAVA 9发布之后,JAVA的发布版本跟上了敏捷开发的步伐,小步快跑,Java平台发布节奏已从每3年以上的主要版本转变为每6个月发布一次功能。现在,每年的3月和9月都会发布新的版本功能。

课程目标:

     熟练JDK15新特性,适应新的java开发需求。

课程简介:

   1.Hidden Classes       

  2.EdDSA 数字签名算法

   3.新的垃圾回收器ZGC

   4.Text Blocks 标准化

5.密封类

适合人群:

 

有一定的java基础,想快速从事java和大数据开发的人员

 

讲师介绍

  • 拥有10年开发经验和10年企业培训经验。OCJP认证专家、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 曾先后服务于金融、有色等多家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在软件研发、企业信息化方面有自己独到经验。 公司技术总监、培训讲师 擅长技术领域:前端开发、Oracle、Mysql、J2EE、Python等技术。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