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会使用LaravelExcel进行数据的导出与导入

学会通过阅读源码解析扩展包的实现原理

培养自己的扩展包学习能力

掌握Laravel中的核心概念,如依赖注入,服务提供者的使用与运行原理,面向接口的编程思想

适用人群

想学习Laravel Excel的同学 想阅读Laravel扩展包进行深入学习的同学

课程介绍

本课程将带领大家学习与入门Laravel Excel这款扩展包。

我们将会学习到Laravel Excel中的核心概念与功能使用。在课程讲解中我们更多地是以其功能为载体,通过实战演示让同学们掌握其使用方法,以及通过代码解读循序渐进地让同学们明白功能背后的实现原理,做到在掌握其功能的基础上,能够灵活运用,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所以,当你在学习本套课程的时候,不单是在学习Laravel Excel扩展包的使用,更多地也是在培养自己的扩展包学习能力,熟悉开发者的代码思路,掌握Laravel中的核心概念,如依赖注入,服务提供者的使用与运行原理,面向接口的编程思想。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