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让学员掌握企业常用的Windows集群的搭建

让学员掌握企业SQL Server数据库集群的搭建

适用人群

1.IT运维工程师 2.系统运维工程师 3.Windows运维工程师 4.DBA数据库管理员 3.Windows工程师 4.数据库DBA

课程介绍

本套课程讲解的知识点是windows管理员和数据库管理员(DBA)必须掌握的一项非常有用的技能。

课程手把手的详细的教给大家如何一步步搭建一套可以直接上企业生产环境运行的Windows集群。

同时本套课程也手把手的教给大家如何一步步搭建一套可以直接上企业生产环境运行的SQL Server数据库集群。

课程的最后也给大家讲解了一个企业运维工程师可能遇到的变更案例处理方法。

课程适用于所有版本的Windows(2012/2016/2019)和所有版本的SQL Server数据库(2008/2012R2/2014/2019)

相信这套课程学员看完会有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