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分享国际大厂英特尔对边缘计算技术的理解和创新应用

介绍边缘计算最新开发件及其技术逻辑,分享其落地应用与解决方案

详解边缘计算背后的商业方案、市场产品及运用场景

适用人群

AIoT开发者、学生、对AI、物联网、边缘计算感兴趣的个人、企业等

课程介绍

随着5G时代的到来,边缘计算技术正推动网络架构、算力模式和业务模式变革。尤其是当下物联网设备呈爆发式增长之际,边缘计算有效地提升处理设备效率,减少运算负荷。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边缘计算有效解决云计算的延迟、带宽、自主性和隐私需求问题,据权威报告表示,超过90%的企业将在边缘计算开启自身独特应用,其发展前景广阔。
边缘计算应用场景众多:从工业物联网到沉浸式体验,从消费者到商业到工业,从设备到人。因此,企业和开发者急需抓住边缘计算新机遇,制定技术性发展战略。
在本讲中,三位行业资深人士将结合实践阐释边缘计算的发展与技术逻辑,精讲边缘计算的开发件和应用场景,分析边缘计算的商业方案和落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