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系统化讲解常见的数据结构与算法,对数组、队列和栈、链表、哈希表、树、图等有深刻的认识

2、数据结构+进阶算法+算法思想,采用动画的形式讲解数据结构与算法,让学习不再枯燥

3、能够手写Java常见集合的实现,二次封装自己的数据结构库

4、解析大厂面试中的数据结构与算法题目,掌握其核心知识点

适用人群

1、工作中不能熟练应用数据结构与算法的人; 2、编程能力弱且不会分析源码的程序员; 3、数据结构与算法面试能力弱,且想进入 BAT 等国内一线大厂的人; 4、 准备从事 AI 相关工作的程序员。

课程介绍

为什么学习数据结构与算法
    程序=数据结构+算法。数据结构和算法是程序的基础,没有系统地学习过数据结构和算法的程序员只能称作是coder,知道我们写的代码使用了什么数据结构,它的特征是什么。知道解决某些问题是用的何种算法才会从coder晋升为工程师。

另外,大厂面试数据结构和算法也是我们绕不过去的一个门槛。这部分恰好又不是突击能够解决的知识储备,所以很有必要系统地学习一下数据结构和算法了


【推荐您学习这门课程的原因

1、图解数据结构与算法:拒绝抽象枯燥的学习,本课程采用动画演示的形式,让您在动画中掌握算法的底层原理。下面是课程中几个动画的演示效果:


 


2、实战2020大厂算法面试题:解析大厂算法面试题,分析其中算法原理,并动手实操,让大家通关面试最后一道题。

 


3、全面、系统化的课程设计:系统化讲解数据结构与算法,让你快速梳理整个算法知识体系,掌握算法的核心思想。



【主讲讲师

孙玖祥:

8年互联网开发经验,3年教学经验;

擅长JAVA技术栈、高并发高可用伸缩式微服务架构;

曾多次参与大型银行和互联网公司核心系统的架构设计和开发;

丰富的教学和就业经验,所带毕业学员逾千人,所带班级月内就业率均达98%以上。

本课知识点

数据结构算法研发管理编程语言移动开发系统/网络/运维云计算/大数据数据库大学课程api程序员计算机工程师面试数据

课程目录